助动车上好兴致

     那黑子也不客气,贴身挽住我的腰,紧挨着我往外走,从背后看去,两个人还真像一对小情侣。

  柳叔看着黑子亲亲蜜蜜的搂着我从他面前走过,直到消失在总门口,突然啐了一句,「呸,便宜这小子了。」他边骂边转过身,忽地瞥见梳妆台上未合拢的画妆盒,心想:咦,怎么少了点什么,恩,想不起来了,看来是年纪大了,记错了?算了,既然想不起来,柳叔也管不了这许多,独自哼着小曲进里屋了。

  楼下车库里,黑子死活不愿我开车去卖场,说是就怕半道上我把车开进派出所,他拦也拦不住。我软磨硬泡,他也不答应。最后硬拉着我两人一起坐助动车上,他偏偏就乐呵了。这是辆老公买的二手车,我平时不常开,因为容易颠。黑子反而说没事,他不怕颠,又让我坐前面,他断后,还一个劲对着我傻笑行吧,我坐前面就前面,虽然裙子绷的有点紧,臀部怪不舒服的。黑子看我坐好,立刻跟着上来,车子「滋溜」一下窜出去,开了没100米,我明白上黑子当了。

  黑子的身体开始整个粘上来,像块膏药一样贴在我身后。一只手顺着我的腰际,滑到我的臀部,肆无忌惮的抚摸揉捏我的臀肉。我被他摸的又骚又痒,身体本能的往前躲,反而让我浑圆丰美的臀部撅的更高。就这缝隙,黑子那滚烫粗壮的东西隔着裤子一下子顶进了我的臀沟里。牢牢的抵在我的菊门和阴户之间。我顿时被他弄的肉跳心惊,忍不住唤道。

  「黑子,你要死啊。在外面也敢乱来。」

  「姐,玩得就是刺激,难道你不想吗……」

  黑子很亢奋,我却很羞恼,侧身腾出一只手往后扒拉黑子的身体,试图推开他。

  没想到黑子反而借机抓住我嫩笋般的手,一把按在他粗壮的家伙上,前前后后的套弄,隔着裤子让我感受它的硬度和热量。还用嘴对着我的颈脖子吹气。

  他一吹,我全身更痒了,车子都开始左右摇晃。我心里害怕,尽力把按在他鸡巴上的手抽回,力图控制住车子以防意外。至于自己的臀部,一时半会儿只好任他在后面胡为。

  黑子看出我的隐忍,他趁着傍晚夜色渐浓四周无人,索性直接把那催命棍从裤子里掏出来,尽根抵进我的股缝里,并开始前后顶耸。我人一下子像过电一样,臀部不住的颤抖。偏偏此处的路况不佳,车子容易颠。那鸡蛋般大小又如火钳般滚烫的龟头随着车子的颠簸,不停地在我的菊门和阴户之间磨蹭,跳动,耸挺。

  我被他顶的浑身酥软,脸红心跳。车子也是开的晃晃悠悠,一摇三摆。但是想着眼前是城乡结合部,人流稀少。要寻求脱身之法必须挨到卖场,只好紧抿着嘴唇,撅着屁股,在那催命棍一次次的操弄下,徐徐地往卖场前进。

  不要,我感觉我的裙子和肉裤肯定是湿透了。

  这时,黑子狠拍了一下我丰腴的臀部,意犹未尽的说道:「姐,想不想来个更HIGH的。」我连忙摇头,他却不管不顾地扯住我裙边往上拉,我丰满的嫩白肥臀顿时裸露出来大半,在黑色的夜晚显得特别妖异和醒目。黑子继续扯我的肉裤。我惊慌极了,要是真让人看见我还活不活了。

  可偏偏怕什么来什么,我们后方传来隆隆的卡车声,只一会儿就呼啸着赶到我们车旁。我吓得立刻死命地把裙子往下拉。电瓶车跟着出现强烈的晃动,几近要翻车。与此同时,那卡车车头里却传来一阵幸灾乐祸的笑声。

  「小夫妻好性致啊,连车震都改成敞篷的了。」又有人喊:「小媳妇屁股可真是白嫩啊,跟天边的月亮似的,不,比月亮还大还圆呢。」顿时车里一阵哄堂大笑,更有人吹起了口哨。

  我不堪嘲弄,转而把车别停到路边,黑子则负气对着卡车车尾骂骂咧咧。